鳦-淡圈

深夜小抱怨,占tag歉

仅代表各人观点,没有任何侮辱角色的意思

仅接受从正常设定上来讨论,拒绝任何不理智

冷门角色党好难


深夜瞎bb,关于为什么阎王不高兴里的钟馗让我现在都心脏疼


首先这漫画一开始确实好,以中国地府为背景阎王还是个胆小姑娘的反差萌吸引了不少人眼球,但我最喜欢的是钟馗

他是天上地上唯一的除魔天师,他因为鬼王的力量不受控制戴上面具,从此与最凶残的恶鬼交战没有家乡,桃花源他亲手杀了已经没有元神的乡亲们只为给他们一个解脱,摘了面具他可以直接吓走路西法大闹西方地狱,阴兵来袭他带着孟婆直面西方魔神亳不后退。

这是这漫画没火之前的钟馗。

后来出了234季,真的是明显看到自从吒罗党兴起后哪吒小罗同镜率不断上升,其实也没什么毕竟可能是作者之前的伏笔埋下这对。

但是,其他人画风明显变了

先不说别人,光是钟馗就变了无数次,面具从一开始精致到后来几根线勾出来再到有些时候就全部平铺上色(好几话),再到龙渊剑从一开始的上古神器到后来的神似指路牌,眼睛颜色我都怀疑作者是不是忘了,一会红一会绿一会棕,甚至衣服帽子色都一格一变。

敢问是觉得冷门角色没人爱?

最新一话听说有钟馗,我直接去快看买了会员追,结果是发现钟馗又被削了。

堂堂鬼王,多年与最凶恶的恶鬼纠缠,摘了面具还没突变的纣王强。(可能是我不理智了,但我真的觉得,不应该这么弱)

作者我求你了别这样了,我不希望再看到为了突出一人而去削另一个人了。

更不希望等了一周后看到半话全是平刷,剧情水成大西洋,如果实在忙没灵感你发博说啊。

国漫正在崛起,但还请你记住其他角色的设定,看漫画的不止热门角色党,也有人为了从角落里找自己的本命苦等好久。


我心中的天师,是万鬼之王。


评论(15)

热度(16)